,,,

我的王妃不愿嫁(一)

墨染×鬼侧妃


“爹,我不要嫁给那个宸王。你是知道的,女儿从小都是想嫁给像哥哥那样的大将军的!不想嫁进王室,规矩那么多……”自打知道今日皇上有意将自己嫁给宸王后,小鬼已经和她父亲吵嚷许久了。

鬼丞相听着小鬼的话越来越不像样,猛然拍了一下桌子,怒斥到:“混账!真是平日把你管的不像样子,连最基本的道理都忘了!你不知道皇命不可违嘛!来人,给我把小姐关起来,好好思过。”

于是家丁便打算上前去捉小姐,当一个家丁刚走进小鬼,便被她打翻在地。

鬼丞相见状,气的站起来,喊到:“孽畜!孽畜!就说不能让女孩子习武!你们都给我上,只要不打死她就行!”


虽说小鬼的功夫还可以,但是终是双拳难敌四手。几个回合下来,便被制服了,而后被关了禁闭。


“真是气死我了!”小鬼在屋里不停地来回走着,一边走一边喊叫,以此来发泄心中的愤怒。

许是喊累了,她安静了下来。

她思忖着:自己不能坐以待毙,可是怎么办呢?有了!我先逃跑出去,反正皇上还没有正式赐婚。我先出去避避风头!

想好了,小鬼便立刻收拾好包袱。

“来人呐,我口渴了!”

喊完,没一会儿进来了个丫鬟。小鬼躲在门后,待她一进来便用手刀砍晕了她。

“对不起啊,多有得罪了!”说完便开始脱丫鬟的衣服。换好后,便出门了。因为天黑,再加上她低着头,终是没有被守卫认出来。

可是出了自己房门,该怎么出府门呢?大门是指定不行了,那就剑走偏锋吧!想着便一溜烟到了墙那。

“该死,早知道有这一天,我一定会练轻功的!”小鬼一边搬地上的破板子、木头,一边抱怨到。

一会功夫,自建的“梯子”弄好了。小鬼内心雀跃起来,心里想着自己要自由了!然后,啪叽,“梯子”塌了,小鬼摔了下了。

她是第二天一早被仆人发现的,因这她不仅腿伤了,而且还得了伤寒。

鬼丞相看着自家女儿在床上喊疼,开心地说道:

“这下好了,我看你还闹不闹!”

就在这时,一个丫鬟进来禀报:“老爷,宸王殿下来了。”

“他来干什么?”鬼丞相带着满腹疑问,出去相迎。

评论(4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